東區

About 321 results.

Auxto PL

Marszałkowska, 00-545 Warszawa, Poland

Premium/ Auxto PL is a car accessories store based in Warszawa, PL. Founded in 2010, they provide a wide range of products to help you get the most out of your car. Their selection of automotive parts,…

綠廚廚藝生活館

東南街 110, 300 東區, Taiwan

綠廚廚藝生活館,新竹廚具推薦,櫻花熱水器,林內熱水器,莊頭北熱水器,喜特麗熱水器,五聯熱水器,歐化廚具,廚具,流理台,熱水器,瓦斯爐,排油煙機,新竹廚具,新竹熱水器,新竹瓦斯爐,新竹分件式,新竹熱水器經銷商,新竹熱水器安裝,新竹熱水器維修,新竹熱水器補助,新竹熱水器推薦,強制排氣熱水器,櫻花,林內,莊頭北,喜特麗,五聯,豪山,BOSCH,Smeg

錦興魚鋪

民生路222巷 41, 300 東區, Taiwan

位於新竹市東區的錦興魚行,分類屬於水產品零售,地址:新竹市東區復興里民生路222巷47號2樓,電話:待回報,統編:47306235

swatch

中央路 229, 300 東區, Taiwan

探索Swatch最新腕錶。尋找附近的Swatch門市。加入Swatch Club,探索Swatch王國。

Yankee Candle

金易通煙火批發氣球專賣店新竹門市

金易通煙火批發.氣球專賣店.婚禮佈置.會場佈置/新竹/桃園/中壢/大台北

鳴典文教機構

學府路 147, 300 東區, Taiwan

新竹鳴典文教機構由執教十年以上教師共同創立「鳴典教學中心」,帶領各科教師針對各校段模考、國中教育會考、GEPT全民英檢,甚至是國中科展研議出最適合之教學方案,並定期舉辦教師培訓及教學會議,以維持教學品質。

天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篤行路 6-8, 300 東區, Taiwan

天鈺科技 (Fitipower Integrated Technology Inc.) 擁有精湛的類比、數位、與混合訊號之研發能力,產品面涵蓋了液晶面板驅動IC、電源管理IC、馬達驅動IC等多種產品。目前已成為LCD TV、機頂盒、網通、筆記型電腦、可攜式產品及液晶面板等電源解決方案的主要供應商之一,未來會持續提供客戶更有核心競爭力的產品及服務。

足輕鬆腳底按摩養生館

田美三街 34, 300 東區, Taiwan

足輕鬆養生館,提供新竹按摩、腳底按摩、全身指壓、半身舒壓,歡迎您的來店光臨,放鬆您的身心。

新竹市嘉德琳安親班

嘉德琳教育集團以混齡教學,讓孩子自然而然的發展領導與服從的性格,教師扮演引導者的角色,藉由身教、言教並重以及在預備好的環境,強調雙語教學,讓孩子在自然的情境與全職美語教師互動,自然學習到兩種語言生活化的應用。

杜克美語學校 Duke American School

讓風城的孩子,在優質的全美語環境中,快樂學習,藉由多元的課程設計,引導孩子對美語的興趣。將美國國小學校文化,完整引進學校,家長不一樣的選擇!

魔豆宿舍(新竹學生團體住宿) Line : modohouse

南大路62巷 4, 300 東區, Taiwan

難忘的旅程從Airbnb開始。不論出門在外或在家附近都能找到探險之旅,您還可以獲得世界各地獨一無二的房源、體驗及好去處的資訊。

熊氏太極拳宇涵堂-靜心湖

光復路一段525巷, 300 東區, Taiwan

熊氏太極拳@新竹 黃國治老師《熊氏太極宇涵堂》楊家老架 - 新竹太極拳 - 黃老師12歲拜熊養和老師為師,22歲擔任裁判主任委員、教練副主任委員、顧問、講師。習拳五十載,教拳經驗豐富,難能可貴的優秀明師。為了推廣熊氏太極拳,特此分享教學影片。

絡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篤行路 6, 300 東區, Taiwan

絡達科技

莘蕢中醫診所 - 專業台中中醫診所

莘蕢中醫在台中東區為您服務, 舉凡家醫科, 婦科,小兒科以及中醫美容都能為您提供專業的服務。

Mr.生活扉頁

Yu-Cheng, 701 東區, Taiwan

來到這裡輕輕的翻閱生活,在扉頁留下你的足跡,希望能為大家帶來音樂的美妙、書本的溫度、電影的深刻

蕾莉歐台南遠東專櫃

前鋒路 210, 701 東區, Taiwan

L'ERBOLARIO來自義大利頂級的草本保養品牌,L'ERBOLARIO經營的理念是要提供給顧客全系列完全天然草本的產品,所有產品皆萃取自天然植物藥材、花卉、蔬果、果核之精華及100%純植物精油,秉持使用高品質、草本粹取,溫和不刺激

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台南南紡店

牛角為日本規模最大、最知名的國際燒肉品牌,全球展店逾750間。牛角的特色是「以合理的價格提供高品質的肉品」,提供單點&套餐&任您吃等多種消費選擇。

華齊堂真燕窩

東寧路 214, 701 東區, Taiwan

華齊堂,燕窩,人蔘,雪蛤,珍珠粉,漢方飲品,養生

CoCo Ichibanya

中華東路一段 366, 701 東區, Taiwan

COCO壹番屋咖哩專賣店創立於1978年,創始人夫婦當時在日本經營咖啡館以販售咖哩飯起家,所提供的咖哩飯之「份量,辣度,配菜」都可自由地選擇搭配,即使是每天吃也百吃不膩而深受好評。日本連同台灣、美國夏威夷、中國、韓國、泰國曼谷、香港、新加坡、印尼等海外,至今已超過1300家以上連鎖店,堪稱世界最大的咖哩連鎖店而聞名。為滿足顧客的不同需求,讓顧客選任一主餐時,可依個人喜好,自由搭配湯品、沙…

IIMBA NCKU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National Cheng Kung University

勝後

東寧路15巷 7, 701 東區, Taiwan

National Cheng Kung University, NCKU

勝博殿南紡店

中華東路一段 366, 701 東區, Taiwan

勝博殿1966年始創於東京新宿﹐為日本最具規模的日式豬排連鎖店,擁有四百家多家的分店。勝博殿在日本以服務、嚴選的素材和熟練的技術聞名,也是目前台灣市場上最正統的日式豬排專門餐廳。

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嘉義耐斯店

牛角為日本規模最大、最知名的國際燒肉品牌,全球展店逾750間。牛角的特色是「以合理的價格提供高品質的肉品」,提供單點&套餐&任您吃等多種消費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