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華窯藝術典藏館

Minquan Street 67
237 Sanxia District,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臺華窯藝術典藏館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臺華窯自1983年成立以來,秉持扎根臺灣的決心,豐厚工藝製作技巧的底蘊,精進品質提升與設計創意,在日用瓷器與陳設瓷器上精益求精;並不斷地與藝術家們相互切磋合作,共同創造彩瓷世界的新視域;更開放窯場參觀,規畫導覽與彩繪體驗活動,深耕陶瓷文化的推廣與傳承。同時積極落實文化產業化、產業藝術化,鞏固產業百年大業的根基,展現臺灣在地的精湛工藝與創造能量,成就屬於臺華窯、屬於臺灣的品牌價值。

臺華窯的瓷器工藝表現臺灣工藝美學與技術的文化內涵,每一道工序、每一件作品,從器型、圖案設計到彩繪、窯燒與經營管理,皆是臺灣歷史與人文的反映,體現在地常民文化的情感、思想與自然的特色。我們保存著臺灣在地傳統產業的強韌與彈性,擷取文化精粹,掌握時代特色,聯結傳統與現代、工藝與藝術,以美感創意融合了日用陶瓷的實用功能和藝術陶瓷的典藏價值,深化陶瓷的美學內涵,增添生活的藝術品味。我們的工藝美學與團隊顯現出臺灣特色與產業精神,才有今日榮耀地獲選為總統府、外交部指定的國賓禮品,成就今日受人肯定有如古代御用「官窯」的榮譽。

臺華窯善用品牌結盟、跨界合作的產業模式,開拓產品的多元樣貌,演繹產品的生命故事與深度,創造品類豐富的多元市場。我們跨界聯結不同創作類型與風格的藝術家、設計師的創意發想,同時與臺灣菸酒公司、國立歷史博物館、臺灣101、國內外五星級飯店等不同產業、領域的經典品牌做結盟,發揚臺灣特色、豐富產品的內涵,創造出市場能量。這是臺華窯以臺灣在地、藝術創意、生活實踐的產業策略,靈活展現「臺灣堅瓷、絕代風華」的信念。

Minquan Street 67 Sanxia District

开放时间
星期一:
10:00 - 18:00
星期二:
10:00 - 18:00
星期三:
10:00 - 18:00
星期四:
10:00 - 18:00
星期五:
10:00 - 18:00
星期六:
10:00 - 18:00
星期日:
10:00 - 18:00
电话号码
+886226728200
Linki

臺華窯藝術典藏館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