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禾建材有限公司

Ziqiang South Road 35
302 Zhubei City,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嘉禾建材有限公司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歐美瓷磚品牌,專業代理公司-嘉禾精品磁磚公司,秉持營造優質空間的美學概念,爲領航台灣的空間設計工藝,豎起一面時尚美學的旗幟,更將自己的專業服務,昇華為無形的優質品牌。嘉禾希望能以扎實的服務熱誠,爲國內引進歐洲等國外兼具特色品味的各式磁磚、壁磚、地磚,無論敞闊的戶外空間,或是室內居家的空間細節,優美的瓷磚工藝鋪襯織羅了生活空間的美感。嘉禾進口建材積極開發推出各式磁磚系列,如地毯花磚、各式層次的配色磚、樓梯台階磁磚、階梯腰花與手工彩繪磚等等,不但能提供客戶做各種建築元件的選搭,甚至磚件本身就足以構成空間中的藝術品。從專業的磁磚工藝出發,到達歐洲廚具藝術的領域,嘉禾一步步累積了自己的品牌形象,將帶領我們前進優質美好的生活享受。

Ziqiang South Road 35 Zhubei City

开放时间
星期一:
08:30 - 19:30
星期二:
08:30 - 19:30
星期三:
08:30 - 19:30
星期四:
08:30 - 19:30
星期五:
08:30 - 19:30
星期六:
08:30 - 19:30
电话号码
+88635503660
Linki

嘉禾建材有限公司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