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NICE SPA(台中曼莉館)

thumb_up 4213 喜欢
rate_review 39 评论
Taiping Road 165之1
404 North District,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EUNICE SPA(台中曼莉館)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最溫暖、舒適的呵護,我們堅信,能感動人心的服務,必須從心靈的祝福開始,『喜樂』將是您對Eunice SPA的第一印象。

希臘文化源於古老的愛琴文明,他們是西洋文明的始祖,具有卓越的天性和不凡的想像力。希臘神話傳說之一的水神-Nereus,習稱海洋老人;他是一位既可信又溫和的神,具公正與和平的思想,且從不說謊,他共有五十個可愛的女兒,都是海洋女神,而『Eunice』則是他第15個女兒。
Eunice於古希臘的含意,為快樂的征服、快樂的勝利。尤妮絲Eunice SPA的成立,就是為了讓您從了解自己的內心開始,紓解身心累積的壓力,喚醒您能量的復甦,達到自覺〝健康活力 幸福喜樂〞的目的。

Taiping Road 165之1 North District

开放时间
星期一:
10:00 - 20:00
星期二:
10:00 - 20:00
星期三:
10:00 - 20:00
星期四:
10:00 - 20:00
星期五:
10:00 - 20:00
星期六:
10:00 - 20:00
星期日:
10:00 - 20:00
停车场
公司有一个停车场。
电话号码
+886422053998
Linki
社交账户

EUNICE SPA(台中曼莉館)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