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CASA.MORI/CASA

thumb_up 12100 喜欢
favorite 40 最爱
Wuquan Road 4號
403 West District,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森/CASA.MORI/CASA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IG  http://instagram.com/moricasa_tw
Blog http://moricasataiwan.blogspot.tw/

森/CASA.台北敦南
02-87738951.台北市大安區誠品敦南店B1

森/CASA.台北內湖.Vipp 旗艦店
02-27911658.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397-1號 (週日休館)

森/CASA.台南
06-2227672.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324號 (週日休館)

森/CASA.台中
04-22262157.台中市西區五權路4號 (週日休館)

成立故事

森/CASA(式澳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於2006年2月成立,創立起源於建築家毛森江對於安藤忠雄空間的喜愛。幾十年來,安藤忠雄作品中不斷出現的威格納傢俱與該空間產生的完美對話,促使毛先生毅然代理威格納傢俱。在這樣的想法與機緣之下,也開啟了森/CASA繼續蒐集更多自然質樸的工藝製品,來引介大眾一種關注質感、著重內涵的生活理念。

森/CASA的展示空間以第二自然的概念,呈現出一種人造化、創造化、建築化的自然。淡雅的清水混凝土、自然純淨的木質元素與參差在其中的綠意讓整個空間蘊含獨特的靜謐氛圍,當人們走訪其中,動與靜的交流,擁有無限可能。藉由這個簡單純粹的空間,期望訪客能在此感受到森/CASA產品中所蘊藏的工匠精神與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

Wuquan Road 4號 West District

开放时间
星期一:
10:00 - 18:00
星期二:
10:00 - 18:00
星期三:
10:00 - 18:00
星期四:
10:00 - 18:00
星期五:
10:00 - 18:00
星期六:
10:00 - 18:00
停车场
公司有一个停车场。
电话号码
+886422262157
Linki
社交账户

森/CASA.MORI/CASA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