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YS TAIWAN HQ 惠朋國際總部

thumb_up 3411 喜欢
府會園道 179
407 Xitun District,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CCYS TAIWAN HQ 惠朋國際總部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為了提供客戶安如泰山的產品品質,惠朋國際集團投注所有的人力、物力為產品運用最嚴苛的品質管控標準。精化人力與工藝技術,確保CTE產品於使用操作之安全性、延長使用壽命、且與原廠零件設計相符。從最初的原料、製程、到成品出廠,均運用相同標準檢視。
惠朋國際的品保與開發工程師所開發設計之產品,均會進行尺寸、功能、材料機械性質方面的檢測,避免可能產生的使用風險。最終搭配先進的汽車底盤模擬壽命測試設備,可預知產品使用, 材料強度及功能可靠性的問題,將任何意外風險降至最低。
針對不同的製程,惠朋國際透過ISO9001/TS16949的品質管制,提供全面質量管理(TQM),惠朋國際期望產品除了帶給客戶舒適的操控感受,並同時讓客戶感到安心信賴,也讓安全一路陪伴、守護你我最愛的家人。

府會園道 179 Xitun District

开放时间
星期一:
08:30 - 18:00
星期二:
08:30 - 18:00
星期三:
08:30 - 18:00
星期四:
08:30 - 18:00
星期五:
08:30 - 18:00
停车场
公司有一个停车场。
电话号码
+886422595930
Linki
社交账户

CCYS TAIWAN HQ 惠朋國際總部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