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橋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thumb_up 12696 喜欢
rate_review 2 评论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學橋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原來,安排教育訓練可以這麼簡單!
培訓人才‧讓懂您需求的人幫你
規劃課程‧讓懂您煩惱的人幫你
透過學橋公司有系統且靈活的課程規劃,安排最合適的講師團隊以及規劃最有效的
教育訓練課程。

品牌簡介: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那無疑是利用有限時間來做好終生學習的一大福音。
學習力等於競爭力。【學橋教育學苑】為您精心擘劃、全力邀請當代各領域的優秀講師,
安排優質課程,為當代人面對家庭、人際、職場、生涯、經營、行銷、管理、領導統禦等方面
的課題,提供豐富多元的知識饗宴與學習資源。

學橋LOGO以三人的意象來表達三種不同的領域與訴求,左右向中間伸手有著連接與合作的
意思,同時也是運用「橋」的概念來象徵連接。搭建起溝通與學習的橋樑,宣導終身學習理念。

為您架構學習成長的橋樑;協助安排講師、規劃教育訓練、推薦學習教材。

South District

开放时间
星期一:
09:00 - 19:00
星期二:
09:00 - 19:00
星期三:
09:00 - 19:00
星期四:
09:00 - 19:00
星期五:
09:00 - 19:00
星期六:
09:00 - 19:00
停车场
公司有一个停车场。
电话号码
+886422606006
Linki
社交账户

學橋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