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Fatté 法蝶婚紗會館

thumb_up 131587 喜欢
rate_review 2408 评论
favorite 9985 最爱
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59號
403 Taichung,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La Fatté 法蝶婚紗會館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三十年前,從一家攝影門市出發,為許多人拍下一生唯一的一張婚紗照,法蝶婚紗總經理許明權說:「按下快門的那一刻,你會知道這不只是一張單純的照片,而是兩個人一生的記憶與家族維繫情感重要的歷史見證。」

  走過三十年,婚紗攝影已經提昇至成熟的完整服務,從禮服、造型、攝影與婚禮相關服務,需要龐大的團隊一起合作。相較其他業者,許明權堅持投入業界少見的高人事成本,建立全部專職、專任;累積超過300年服務資歷的團隊。因為他深知,高品質婚紗攝影服務,來自高度專業、資深與具有熱忱的穩定團隊。

  三年前與義大利手工傳奇婚紗Giovanna Sbiroli相遇,對審美標準與品質的共同堅持,讓彼此成為亞洲最好的合作夥伴。 每一年法蝶都由專人飛往義大利採購明年度最新的婚紗,讓法蝶的時尚婚紗與全球第一線流行趨勢緊密連結。 從對經營團隊的專業資歷、攝影的專業技術與美學呈現、婚紗禮服品味質感的極致追求,到空間環境的規劃佈置、門市選在人文地段、法蝶始終都在追求「美」的最高標準,期許提供給新人「獨一無二的完美」婚紗攝影體驗。

  看到新娘臉上的笑容、創造與眾不同、一生難忘的婚紗攝影回憶,是法蝶婚紗會館追求的目標,也是給每對新人的承諾。

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59號 Taichung

开放时间
星期一:
10:00 - 22:00
星期二:
10:00 - 22:00
星期三:
10:00 - 22:00
星期五:
10:00 - 22:00
星期六:
10:00 - 22:00
星期日:
10:00 - 22:00
停车场
公司有一个停车场。
电话号码
+886423106558
Linki
社交账户

La Fatté 法蝶婚紗會館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