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EST蘋果iphone Mac專業維修中心

thumb_up 4928 喜欢
rate_review 911 评论
favorite 922 最爱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08號
403 Taichung,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FiNEST蘋果iphone Mac專業維修中心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FINEST(中文:汎耐德)用意為最好的,比好還要更好的專業維修品質與服務態度,用良心在做事業,iphone,ipad,ipod..摔機,泡水,無法開機任何疑難雜症都盡力幫你解決,會有專人為您說明,並檢測報價維修!
~維修保固三個月~
除了維修外,任何操作上問題也有專人為您服務,也歡迎電話諮詢!
我們絕對以最真誠,將您的考量為第一的選擇。
我們絕對以最熱誠,為您服務是我們的榮幸。
維修這門生意,其實很多人現在都在開發,也很多人為了吸引顧客上門,常常以最簡短情急的方式下去維修,但常常會發生修好的品質不是您想像中的完美,但顧客永遠不曉得裡面是否有被動過手腳,或者常常會遇到,你送到別的維修站拆開,卻被說:裡面少好幾螺絲,這些都是顧客永遠不知情的事情,就會變俗稱:『花大錢當冤大頭。』我們會針對很多顧客都會擔心的事情, 監視器永遠對著工作桌,也讓顧客會有保障,也許我們的動作不會比別人來的快,我們不是以時間再做競爭的,我們會以顧客手機衡量維修時間,而不是以趕再趕的對待您手機,我們嚴格把關任何維修的料件與維修後的服務,必然工程師的信念是很重要的絕對以「客人手機也是自己的手機一樣用最細心、耐心、專業的技術維修愛護。」
我們提供多元化的蘋果周邊商品,耳機、充電器、皮套、後殼、隨身充、…讓您的蘋果商品更繽紛、更能凸顯你的個人風格,也提供舒適的等待環境,備有無線網路供您使用。
就算沒有任何問題,也歡迎有空可以來我們店內坐坐交流,如果覺得我們的讚,也可以到我們粉絲專業按讚支持唷!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08號 Taichung

开放时间
星期一:
12:00 - 21:00
星期三:
12:00 - 21:00
星期四:
12:00 - 21:00
星期五:
12:00 - 21:00
星期六:
12:00 - 21:00
星期日:
12:00 - 21:00
停车场
公司有一个停车场。
电话号码
+886423209775
Linki
社交账户

FiNEST蘋果iphone Mac專業維修中心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