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翔瞬有限公司

thumb_up 1265 喜欢
favorite 53 最爱
Wulang Street 87
403 West District,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大翔瞬有限公司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始初期在台灣銷售專、批發專業音響系統設備是以Panasonic日本松下集團旗下的RAMSA品牌代理並在台灣銷售20幾個年頭,後因Panasonic專業音響品牌整個結束並退出台灣市場,此後本公司就從1999年起開始自創BONBER音響品牌,經創新研發從箱體容積設計到喇叭單件材料,並研發獨特創新材料,量身打造,並不斷創新陸續推出適合各種場合空間及具功能性之音響產品,來滿足大眾各種需求!

BONBER音響產品具有多樣創新,超越現今歐美日品牌系統思維應用廣泛,並以將聲音“原聲”表現,還原聲音透明度及顆粒感的完整表現,並已直追發燒音響高保真之特質,運用於演唱(奏)原音重現造就身歷其境的感動,並以《演繹音響、演繹生活、展現自我》為座右銘,讓廣大演藝市場能夠享受高質量音樂生活,感受心靈的釋放,使演出更臻完美。撼動心靈的感受是您唯一的選擇,造就高質感的演藝生活!

BONBER產品特性

(1)本公司全系列開發的喇叭單體可在多種頻段上實現驚人的平滑響應。喇叭單體採用了先進的磁線設計,通過規範電磁流的測試,實現無縫、自然的電流轉換在各種零件的選用和設計都經過反復認真地測試和篩選,大幅提高了全頻段信號的還原精確度。

(2)對於BONBER系列喇叭設計理念,主要是強調聲音的純度,保持原聲原味不帶有任何渲染音或修飾音。雖然許多喇叭廠家加強了喇叭的聲音響度使之聽起來印象深刻的假象標準,在實際使用時並不能符合要求。但BONBER系列喇叭不變的原則是讓聲音永遠真實原味並且保證最佳的原音重現。研發最終結果應體現這種理念,它具備乾淨的聲音、並具備極高的真實度和平滑的響應曲線。

(3)BONBER產品在製造過程完全以標準檢測數據化方法製造單體元件都使用相關儀器100%全程嚴格檢驗,因此生產出來的產品質量非常的穩定、每個音箱音質特性相同,並確保每批產品都能夠質量相同,所以沒有批號及生產時間上的不同而有差異。

街頭藝人表演藝術者的最愛,攜帶方便,操作簡便,效果真實功能齊全,內建MP3高端解碼播放器,無線藍芽高傳真傳輸技術,可與平板電腦,手機,PC藍芽配對,快速簡單,適合各種場合表演使用,可以從小型説明會到中型表演場合500人可延伸擴充至1000人場合使用,整套設備只要一部轎車即可輕鬆架設與搬運快速,架設只要10分鐘即可完成

Wulang Street 87 West District

开放时间
星期一:
09:00 - 17:00
星期二:
09:00 - 17:00
星期三:
09:00 - 17:00
星期四:
09:00 - 17:00
星期五:
09:00 - 17:00
电话号码
+886423728231
Linki
社交账户

大翔瞬有限公司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