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利特股份有限公司

Lane 111, Fuya Road 35號
407 Xitun District,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艾利特股份有限公司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標籤機.條碼機.掃描器.姓名貼.碳帶.貼紙成立20餘年的艾利特股份有限公司最初以銷售美國DATAMAX及日本SATO牌標籤機而聞名於業界,基於多元化的銷售理念進而引進高品質RICOH及TSC牌標籤機、WELCH ALLYN及OPTO條碼閱讀機及BAR TENDER窗視軟體,並提供高品質、多樣化的標碼、碳帶,並提供完整的條碼標籤解決方案。高品質、一流的服務是本公司一貫的經營理念,本著提供客戶最完善的售後服務信念本公司所售出產品新機售出一年的免費維修與保養服務。 多年以來,"誠懇信實"是艾利特一貫的服務態度,在"以客為尊"的行銷理念引領之下,我們尊重每一位客人的想法,並以務實的態度解決客人的疑惑及問題,也由於我們的堅持與負責,期望在新的世紀裡,與所有的伙伴攜手共創未來。

Lane 111, Fuya Road 35號 Xitun District

开放时间
星期一:
09:00 - 18:00
星期二:
09:00 - 18:00
星期三:
09:00 - 18:00
星期四:
09:00 - 18:00
星期五:
09:00 - 18:00
电话号码
+886424629111
Linki

艾利特股份有限公司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