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將機車行

thumb_up 108489 喜欢
Fenghuang Road 264
412 Dali District,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七將機車行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KYMCO(光陽)創立於1964年,集團總部在台灣南部的高雄市,初期與HONDA有簽署技術合作合約,成為HONDA在海外重要的合作夥伴。與HONDA技術合作18年後,光陽成為HONDA海外技術合作合資廠。

C200就是光陽與HONDA合作期間首部以光陽機車品牌上市的產品。1990~2008年生產的豪邁125,則是光陽首部銷量超越一百萬輛的機車。基於企業永續發展理念,1992年自創KYMCO品牌,自主研發行銷全球,2003年與HONDA終止技術合作關係,並全數購回本田持有的股份,成為100%獨立自主的全球品牌企業。

KYMCO光陽集團的生產與據點遍佈全球。在大陸設有常州光陽摩托、光星精機與川崎光陽。在美國設有光陽美國公司與光陽醫療照護公司。
在歐洲設有光陽盧森堡公司與光陽醫保英國公司。
在亞洲設有光陽菲律賓公司與光陽越南公司。
同時,KYMCO光陽也提供生產技術給馬來西亞、哥倫比亞、伊朗及阿根廷的技術合作夥伴,並在全球 97個國家設有銷售據點。

配合KYMCO光陽集團國際化與全球產業發展,KYMCO光陽集團在金融產業進行策略性投資,協助KYMCO光陽集團透過資本市場的運作,在各個不同領域快速的佈局,在台灣,包含了與凱雷集團合資的『大眾銀行』,台灣前五大的『群益證券』,與台灣前三大的『群益投信』,在大陸,KYMCO光陽設立了金庫資本,主要業務是透過產業基金的整合平台,擴大KYMCO光陽在大陸相關產業的發展。

更多相關資訊,歡迎參訪KYMCO台灣官網(http://goo.gl/6BBhiA)。

Fenghuang Road 264 Dali District

开放时间
星期一:
10:00 - 21:00
星期二:
10:00 - 21:00
星期三:
10:00 - 21:00
星期四:
10:00 - 21:00
星期五:
10:00 - 21:00
星期六:
10:00 - 21:00
电话号码
+886424920907
Linki
社交账户

七將機車行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