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久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Dongxi 6th Road 193
439 Da'an District,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臺久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為因應市場的多元化及公司的多角化經營,分別投注大筆研究經費與國防部中山科學研究院、工業技術研究院、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及逢甲大學…等共同研發高科技產品,其目標是要使公司成為專業特用化學的製造及銷售廠商。
在品牌形象上已建立起一系列的自我品牌,其中包括有「SPODIN」及「WILITA」
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秉持著【用真誠的心來對待每一個人、用行動實現自己,成就團隊,把握每一次機會,絕不放棄】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我們的團隊凝聚力強、強調團隊合作、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有企圖心、有責任感的優秀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團隊,來實現理想,成就自己。

Dongxi 6th Road 193 Da'an District

开放时间
星期一:
08:00 - 17:00
星期二:
08:00 - 17:00
星期三:
08:00 - 17:00
星期四:
08:00 - 17:00
星期五:
08:00 - 17:00
电话号码
+886426869770
Linki

臺久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