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兄弟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thumb_up 30175 喜欢
Zhanglu Road 106
500 Changhua City,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中美兄弟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安心,是您對自己與家人的承諾,更是中美對您的承諾。

陪台灣走過近80個年頭的中美製藥,瞭解一起在這片土地上生活的您所需要的關懷與照護,秉持創新精神,持續提供優質藥品與健康食品,致力成為您在家庭健康與預防治療領域的最佳選擇。

製藥有良心、對顧客用心、與夥伴交心、讓員工安心、讓社會放心 - 是中美始終懷抱的初衷,我們在乎您的需求、悉心珍惜每一份信賴,並期待以健康夥伴的角色,陪您走過人生每個重要階段,攜手經營您與家人的健康事業。

想更進一步瞭解您的健康問題嗎?
這裡有您專屬的健康保健室,請進!
http://www.chungmei.com.tw/index.php/health#top

若您對中美產品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04-7524161
親切專業的服務人員將竭誠為您解答
http://www.chungmei.com.tw/

Zhanglu Road 106 Changhua City

开放时间
停车场
公司有一个停车场。
电话号码
+88647524161
Linki
社交账户

中美兄弟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