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群電機有限公司

thumb_up 439 喜欢
Alley 113, Lane 230, Section 2, Douzhong Road 56號
520 Tianzhong Township,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科群電機有限公司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KCE系列微電腦控制器,配備具有高效ROM code、低噪音、低功耗和高處理性能的16位元CISC MCU,適用於溫度、溼度、流量、壓力、等控制領域,以簡易的軟體切換就可改變TC(熱電偶)和RTD(測溫電阻)輸入,提供多樣化輸入/輸出信號類型選擇,並透過獨特的可程式LED分組分段指示設計,可以讓您輕易的瞭解程式段的輸出狀態;此外採用”PID+Fuzzy”運算法則,絕對可以滿足您對控制精準度的要求。
KCE系列除了基本的控制輸出功能,還可配合特別的控制輸入/輸出需求,加入遙控輸入、RS485通訊協定、子母表連線TTL通訊功能以及正反向傳送輸出功能,另外還有三線式比例馬達閥、直接觸發SCR/TRIAC 的零位或相位控制等功能,可以減少不必要的周邊設施,降低成本。
KCE系列也配合使用者的需求,提供可程式規劃(Programmable RAMP/SOAK)的功能,適用於規劃各種升溫、降溫以及持溫曲線,共有2組各8段, 且每一段可加獨立事件(EVEN)功能。
KCE系列微電腦控制器其高穩定性、人性化且具擴充性的功能設計,並可搭配多樣化的周邊,是滿足您專業控制的絕佳選擇。

Alley 113, Lane 230, Section 2, Douzhong Road 56號 Tianzhong Township

开放时间
星期一:
08:00 - 17:30
星期二:
08:00 - 17:30
星期三:
08:00 - 17:30
星期四:
08:00 - 17:30
星期五:
08:00 - 17:30
星期六:
08:00 - 17:30
电话号码
+88648755818
Linki
社交账户

科群電機有限公司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