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號糧倉商號

thumb_up 914 喜欢
rate_review 33 评论
favorite 394 最爱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壹號糧倉商號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壹號糧倉商號】

品茶香、食茶味
群聚人心的小農設計平台

做為在地小農的核心平台,由專業團隊為商品的包裝用心加值。

責任、承諾、信守異象與生計的平衡點【壹號糧倉商號】因應而生,以社群平台結盟各地微型產業,秉持在地生產,透通分工,各司其職,擔任包裝設計、行銷的角色,農民得以安心照顧其作物。不斷的實踐分享支持友善土地農法的進行,就是與地球共護命脈。

採友善土地農法的小農,是以虔誠、尊敬的態度,在自然生態與農作量之間取得平衡狀態。

我們以公平購買,支持友善土地的農民或準備改採此農法的小農。支持友善土地農法的種植,不只關乎農業發展、農民與糧食作物的生產方式,更是生產者與消費者合作互信、尊重自然的一種生活態度與生存哲學。

希望您支持我們的理念,更希望您喜愛我們的產品。

Nantou City

开放时间
星期一:
09:00 - 17:30
星期二:
09:00 - 17:30
星期三:
09:00 - 17:30
星期四:
09:00 - 17:30
星期五:
09:00 - 17:30
停车场
公司有一个停车场。
电话号码
+886492245792
Linki
社交账户

壹號糧倉商號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