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嘉義體育店

thumb_up 43547 喜欢
Tiyu Road 29
600 East District,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Curves嘉義體育店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這裡是Curves可爾姿女性30分鐘環狀運動的官方粉絲專頁。

Curves是專為女性設計的30分鐘環狀運動,我們提供給女性最有效、方便、有趣的運動方式。更棒的是,透過Curves教練及會員彼此間的鼓勵、支持,讓這30分鐘變成心靈、情感的充實時間,也讓運動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Curves是...
1.全球女性環狀運動的領導品牌,擁有超過400萬個會員。
2.在全球超過80的國家,共有超過10000家CURVES
3.是目前世界上成長最快的連鎖品牌
4.每年投資超過100萬美金從事減重、健康方面的研發
5.科學實驗證實有效的30分鐘減重計畫
6.擁有具備最熱情、專業、體貼的教練指導的環狀運動課程

我們的目標就是讓每位女性都能夠找回健康、自信、魅力,讓生活是一種享受!!

歡迎妳加入我們的行列!!

分店資訊: http://www.curves.com.tw/curves-club-location-v2/

Tiyu Road 29 East District

开放时间
星期一:
14:30 - 20:30
星期二:
14:30 - 20:30
星期三:
14:30 - 20:30
星期四:
14:30 - 20:30
星期五:
14:30 - 20:30
星期六:
09:00 - 12:00
停车场
公司有一个停车场。
电话号码
+88652223884
Linki
社交账户

Curves嘉義體育店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