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更咖啡 Mugeneration

thumb_up 6401 喜欢
favorite 4150 最爱
共和路356巷5號
600 Chiayi,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木更咖啡 Mugeneration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木更名堂/ Mugeneration 設計.小食.傢俬

Mugen 是日文「無限」的意思,兩字結合是「梗」。在這個場域裡,我們希望設計、食用、生活等無限有梗的可能在此發生——小雖小、名堂不少。
---
我們是咖啡店、展演空間與設計公司。提供平面設計、國內外選物、經典傢俱的服務,再加上培養靈感時一定要具備的咖啡甜點,用料紮實的特選食材,一點一滴讓口腹的營養在腦袋發芽!
---
嘉義最特別的地方,是山多、樹多、緩慢的生活質感,我們帶著夢想回到這裡,要讓更多有趣的體驗生根。期待來到這裡的每個人,在嘉義,不只是一時安身。
---
☞本店:
// 設計公司X咖啡X傢俬(籌備中)

☞檜意店:嘉義市共和路356巷5號(檜意森活村T29棟)
營業時間:(每週一店休)
週三-週五am11-pm7
週六-週日am10:30-pm7
// 獨立音樂X餐桌選物X瑪德蓮專賣Cafe

共和路356巷5號 Chiayi

开放时间
星期二:
13:30 - 18:30
星期三:
13:30 - 18:30
星期四:
13:30 - 18:30
星期五:
13:30 - 18:30
星期六:
10:30 - 18:30
星期日:
10:30 - 18:30
停车场
公司有一个停车场。
电话号码
+88652232288
Linki
社交账户

木更咖啡 Mugeneration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