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漫咖啡

thumb_up 752 喜欢
rate_review 53 评论
favorite 1749 最爱
嘉義市西區大統路226號
600 Chiayi,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曼漫咖啡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一個自小愛聞咖啡香的女孩,夢想擁有屬於自己的咖啡屋,讓喜愛咖啡的好友們有一個歡樂舒服的空間,為了實現夢想,高中畢業就毅然決然的加入志願役軍人的行列,努力了六年後,女孩終於存到了創業的第一桶金,夢想即將達成。
我們提供了工作繁忙的朋友們,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能慢慢停下腳步來品嚐一杯香醇的咖啡,放鬆讓心情沉澱,因此將店名取名為"曼漫"。
除此之外,曼漫堅持採用好的品質,於是挑選出現磨的咖啡,鮮奶的搭配,爸爸自產的純天然蜂蜜以及網路超夯的食品分享給大家,也希望能讓曼漫融入大家的生活中。

嘉義市西區大統路226號 Chiayi

开放时间
星期二:
10:00 - 21:00
星期三:
10:00 - 21:00
星期四:
10:00 - 21:00
星期五:
10:00 - 21:00
星期六:
10:00 - 21:00
星期日:
10:00 - 21:00
停车场
公司有一个停车场。
电话号码
+88652840685
Linki
社交账户

曼漫咖啡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