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連揚保修)

thumb_up 274 喜欢
rate_review 7 评论
favorite 130 最爱
嘉義縣朴子市大槺榔1039號附1
613 Chiayi,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SUM(連揚保修)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選對保養場,何必回原廠”
SUM連揚保修位於嘉義縣朴子市,為優質汽車保修廠。連揚的汽車保修廠、汽車維修推薦指數頗高,想要做汽車保養、修理、維修、檢驗、健檢、板金、烤漆、修車、驗車、換輪胎,交給他們就對了,經過工程師的細心保養,讓您的愛車行駛中安全無虞,外表恢復光亮如新,讓您開車時有好心情。

我們的維修人員10多位數量絕對夠用而且各個都是身懷絕技,各車系的維修設備診斷電腦,維修工具一應據全,不管是歐洲車還是亞洲車,我們台北的”卡爾世達(CARSTAR)”各車系工程團隊及SUM的工程團隊,人員數量保證夠份量,無論是任何車種都有辦法幫您診斷問題及原因。

本店擁有卓越技術,正廠品質,
專業服務以及正廠零件供應!

***精修各類車款*** 冷氣/引擎/底盤/電機,保養/維修/檢測/健檢,精緻零件拆裝更換,專修各國名車,精緻儀表拆裝,保養維修服務,使用原廠電腦檢測以及各大廠牌零件,車輛工程日新月異,本公司長年投資技術提升不遺餘力,與保修界龍頭”卡爾世達(CARSTAR)”建立遠端即時支援的技術服務,讓您的車輛維修服務與原廠技術同步,進來到出去絕對讓您包君滿意。

電話:053709260
手機:0988337531(廠長:李朝榮)
地址:嘉義縣朴子市大槺榔1039號附1    信箱:yuan531100a@yahoo.com.tw
LINE ID:Sum531100a(歡迎加入)

※本公司與台塑企業為合法特約廠商※

嘉義縣朴子市大槺榔1039號附1 Chiayi

开放时间
星期一:
08:30 - 18:00
星期二:
08:30 - 18:00
星期三:
08:30 - 18:00
星期四:
08:30 - 18:00
星期五:
08:30 - 18:00
星期六:
08:30 - 18:00
停车场
公司有一个停车场。
电话号码
+88653709260
Linki
社交账户

SUM(連揚保修)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