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G和成虎尾衛浴廚具生活館

thumb_up 227 喜欢
Zhonghua Road 52
63243 Huwei Township,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HCG和成虎尾衛浴廚具生活館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每天早上跟浴室親密的接觸....再到廚房開始計畫一天的行程...我的一天是從HCG開始....所以想跟大家分享浴室及廚房種種的資訊.....讓大家的每一天更美好!!!

請透過 hcghuwei@gmail.com
虎尾鎮中華路52號/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133號12樓之1
05-6325563/04-22919011 分享你的心得

店長/設計長經歷:
從美國紐約St. John's研究所攻讀企管碩士後,因緣際會的加入了北歐丹麥的精品客製化傢具BoConcept,在六年間,在紐約市及長島地區設計了符合客戶滿意各式各樣的傢具及配件,瞭解了以目標空間及客戶生活習慣或夢想的生活形態為宗旨去設計。理念為利用現代的設計巧思融入了生活並且注重其實用性,讓客戶不只是喜愛其規劃出的空間感也深知每一樣傢具或配件如何增進生活品質。
現在進入了人生另一階段,決定搬回台灣,回到故鄉,將專心於家族事業的另一區塊,希望將大眾比較不了解廚具及衛浴的選擇方式,分享給大家,進而為大家服務!

Zhonghua Road 52 Huwei Township

开放时间
星期一:
10:00 - 17:30
星期二:
10:00 - 17:30
星期三:
10:00 - 17:30
星期四:
10:00 - 17:30
星期五:
10:00 - 17:30
星期六:
10:00 - 17:30
星期日:
12:00 - 17:30
停车场
公司有一个停车场。
电话号码
+88656220810
Linki
社交账户

HCG和成虎尾衛浴廚具生活館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