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的魔手

thumb_up 15540 喜欢
favorite 38 最爱
171縣道
721 Madou District,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茶的魔手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堅持「用好茶、泡好茶」
茶之魔手所販售之茶類飲品,都來自台灣本地種植之茶葉,我們對源頭「茶葉」深入地了解,從種茶、製茶至消費者口中,嚴格把關產製過程,掌控最完善的品質,對飲品完全負責外,也充分了解整個茶飲製程的關鍵點,掌握最佳口感與風味,讓消費者喝到最好的茶品。 為了掌控品質,王老闆更與南投茶農合作,親自到產地精心挑選茶葉,認識土地,認識茶種,讓消費者喝到更天然的好茶。
  「了解並掌控所有種植、採摘、製茶、包裝、運送到製成茶飲過程,才能把茶葉的甘美和價值發揮得淋漓盡致。
品質把關看得見

以自己吃得安心才敢賣給消費者的態度出發,顧及消費者的健康及權利,從茶葉的生長開始層層把關,並委由SGS逐批檢驗每一項原物料,不僅主角茶葉的品質有保證,飲品中的重要配角粉圓,全都是中控製作,監製出品質良好的粉圓。所有檢驗皆合格並符國家標準,我們對產品的用心讓您看得見。

171縣道 Madou District

开放时间
星期一:
09:00 - 22:00
星期二:
09:00 - 22:00
星期三:
09:00 - 22:00
星期四:
09:00 - 22:00
星期五:
09:00 - 22:00
星期六:
09:00 - 22:00
星期日:
09:00 - 22:00
电话号码
+88665702555
Linki
社交账户

茶的魔手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