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烽空調機電有限公司

Yingde Street 32號
806 Qianzhen District,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鉅烽空調機電有限公司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鉅烽空調機電有限公司(統編:13156363)一直秉持著專業與服務的精神在經營。研究創新、顧客至上與服務第一更是我們所努力的目標。以經營鉅烽空調機電有限公司為真正“冷氣空調專家”為自我期許。除了歷年來主要的營運方向在【落地箱型水冷、氣冷式、冰水機水冷、氣冷式】外近年來更推動改革增加營運方向,如工業製程冷卻與最新節約省電的變頻多聯式。做最完善的規劃設計施工與維護外,也更積極推動配合各個展覽會場的空調設備出租。而鉅烽空調機電有限公司更是以體貼的心為我們的顧客估回舊的設備解決了舊的設備粗重又無處推放的困擾。認識了鉅烽空調機電有限公司不僅是解決了任何冷氣的困擾、也讓炎熱的夏天、更多了舒適與清涼的空間。鉅烽空調機電有限公司感謝各方支持與肯定,今後敝公司將精益求精致力於空調設備及施工技術之提升,以提供客戶更多的便利安全環境與安心。敬祈各先進惠予鼓勵。

Yingde Street 32號 Qianzhen District

开放时间
星期一:
08:00 - 17:00
星期二:
08:00 - 17:00
星期三:
08:00 - 17:00
星期四:
08:00 - 17:00
星期五:
08:00 - 17:00
电话号码
+88677242299
Linki

鉅烽空調機電有限公司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