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搬家上慶優質搬家公司

thumb_up 3193 喜欢
rate_review 19 评论
favorite 165 最爱
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113號
403 Taichung,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台中搬家上慶優質搬家公司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上慶精緻搬家公司成立以來秉持誠信的原則,合法經營,嚴格管理,提供高品質、高效率的搬家貨運服務品質。上慶專業搬家公司的搬家師傅除了多年的經驗以及細心負責的服務態度,受過專業的搬家貨運訓練以及細心的搬運技巧,不傷物品,細心,熱忱,負責的服務態度,搬家全程優質保障及安全,務求達到盡善盡美的。並且一本服務、專業、責任之精神,從事正規搬家業務。
搬家技術上,上慶精緻搬家公司的搬家師傅瞭解如何運用技巧搬動傢俱最為省力且安全。至於精緻物品或電子設備等,以各項的從最基礎的搬家紙箱到棉毯、厚紙板、工業型保鮮膜和彈簧床保護墊等包裝材質在整個搬家過程為您心愛的家具進行防護,用最貼心的態度、器材以及搬家技巧保護您的傢俱,更完整保護了您於搬家過程中的權益。讓您在輕鬆享受上慶精緻搬家貨運的專業搬家服務時,完全不需要擔心搬遷過程會造成您任何財物上的不必要損失。
上慶服務的客戶:
1.國立暨南國際大學餐飲系搬運
2.儒林補習班課桌椅搬運
3.茂德電子公司搬運
4.東海大學物理系搬運
5.台灣人壽保險公司搬運
6.黛安芬專櫃指定搬運
7.豐原五都大飯店搬運
8.中區國稅局(民權分區)搬運
9.全省百貨公司進撤櫃
10.台中市警察局少年隊搬運

上慶提供以下精緻專業服務:
1.住家公司廠房機關單位 包裝搬家
2.金庫 鋼琴儀器 機械 搬運吊車
3.特殊物品 精緻物品
4.疑難雜症搬運
5.吊車派遣
6.貨車派遣
7.人力派遣

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113號 Taichung

开放时间
星期一:
08:00 - 23:00
星期二:
08:00 - 23:00
星期三:
08:00 - 23:00
星期四:
08:00 - 23:00
星期五:
08:00 - 23:00
星期六:
08:00 - 23:00
星期日:
08:00 - 23:00
停车场
公司有一个停车场。
电话号码
+886800277999
Linki
社交账户

台中搬家上慶優質搬家公司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