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han Visitor Center

桃園路 190號
892 Jinning Township,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Rushan Visitor Center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乳山遊客中心民國90年完工,為環境教育展示館,亦為國內第一棟符合七項標章的綠建築。

乳山遊客中心
乳山遊客中心一樓為商店區與餐飲區,提供遊客休憩使用;二樓則為環境教育展示,以生動活潑的方式陳展金門的植物及鳥類資源,分為五大部分: 1.植物的世界:介紹金門的植物及其與昆蟲間的關係,另設有植物葉片拓印區,讓遊客將喜歡的葉片拓印留念。 2.鳥類的世界:本區利用許多互動方式來介紹鳥的嘴喙與食物的關係、鳥的腳與棲地的關係、各種不同型態的鳥巢等,以新穎的方式認識鳥類生態。3.潮間帶生物:簡單介紹金門的潮間帶生物,如:螺貝類、彈塗魚、招潮蟹,另還有影片「小比比」介紹紅樹林的一生。4.湖底世界:本區讓遊客進入到湖底的世界,以一隻小魚的觀點來體驗湖裡的生態環境。5.鯨豚區:展示布氏鯨的骨骼和長吻真海豚標本。

桃園路 190號 Jinning Township

开放时间
星期一:
08:30 - 17:00
星期二:
08:30 - 17:00
星期三:
08:30 - 17:00
星期四:
08:30 - 17:00
星期五:
08:30 - 17:00
星期六:
08:30 - 17:00
星期日:
08:30 - 17:00
电话号码
+88682313197
Linki

Rushan Visitor Center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