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水高雄抽水肥通水管

Yingde Street 898
806 Qianzhen District,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一水高雄抽水肥通水管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一水衛生企業社 全高雄最佳修繕團隊 師傅專長工夫齊全 老實有親和力 讓您放心又安心 高雄 馬桶不通 水管不通 化糞池不通 廚房水管問題 抽汙水 工廠公司 大場所 小環境 居家 我們都有服務喔! *環保局核可通過之水肥清除廠商 *30年老店老經驗 專業 實在 價格便宜公道 自備肥車 隨叫隨到 自備各式水肥車、高雄屏東抽水肥 高雄屏東馬桶不通、高雄屏東通馬桶 高雄屏東水管不通、高雄屏東通水管、高雄屏東專通大樓排水管 高雄屏東化糞池不通、高雄屏東抽化糞池、高雄屏東抽汙水、高雄屏東清汙水池、高雄屏東抽汙泥 高雄屏東排水不通、高雄屏東清排水溝 高雄屏東大樓抽水肥、高雄屏東地下室抽水、高雄屏東專抽大樓地下室化糞池 高雄屏東各式涵管暗管清理疏通、高雄屏東專清地下室汙水管線、高雄屏東水塔清洗、環境消毒、高雄屏東24小時日夜服務全年無休 處理工廠、學校、大公司、大環境、小環境、住家、大樓、透天、公寓、社區、大樓、學校、工廠、餐廳等等都有服務 一次徹底解決所有的問題、是您最得力的助手!解決您惱人的化糞池清理問題!固定清理化糞池可防止蚊蟲孳生,提升生活品質,
專業的技術、精良的工具、高品質有效率的施工、讓您滿意又安心!
高雄抽水肥 一水衛生企業社-自備水肥車、高雄抽水肥價格公道,高雄抽化糞池、高雄抽肥、高雄水肥清運、專業抽水肥,抽化糞池服務,具備專業的抽水肥,抽化糞池經驗,自備肥車、清化糞池、馬桶不通、排水不通、清污水池、清排水溝、抽清污水、地下室抽水,專業水肥車清運,化糞池清理、各式涵管暗管清理疏通、化糞池清理、水塔清洗、環境消毒、抽污泥清理、24小時日夜服務全年無休,一次徹底解決所有的問題、是您最得力的助手!解決您惱人的化糞池清理問題!專業抽化糞池水肥、化糞池不通、化糞池阻塞的專家。固定清理化糞池可防止蚊蟲孳生,提升生活品質,備有抽水肥車專業抽肥服務,專業的技術、精良的工具、高品質的施工,處理工廠、學校,住家排水管不通及排水溝清理,配備強力水肥車,清理地下室汙水管線,抽水肥、截油槽、清化糞池、水肥高雄、抽水肥、抽化糞池、高雄水肥、抽肥、 抽水肥、抽化糞池、清化糞池、通馬桶、污水、一般家庭、透天、公寓、社區、大樓、學校、工廠、餐廳、公司 專抽大樓地下室化糞池。
一水衛生通水管師傅團隊手腳最快,專長功夫齊全,30多年包通衛生工程老經驗傳承、收費公道合理又便宜,讓您放心安心!高雄一水衛生企業社,是合法政府立案的衛生通水管公司,擁有最專業的團隊為您服務,迅速解決您的煩惱,服務親切的態度與您建立永久的專業品質與信用、合理公道的收費,為您努力的完成任務。 專業為家庭、學校、公司行號、大樓等機關,處理各式管路阻塞、馬桶阻塞、小便斗阻服務為業界之專家。您可以信賴的「高雄抽水肥」公司。
高雄抽水肥、高雄抽肥、高雄抽化糞池、高雄通水管、高雄通馬桶、清水溝污泥、地下室抽水、抽化糞池、自工價廉、住家抽化糞池、公寓抽水肥、大樓清理化糞池。高雄通水管,高雄抽水肥, 屏東通水管,屏東抽水肥

Yingde Street 898 Qianzhen District

开放时间
星期一:
00:00 - 23:59
星期二:
00:00 - 23:59
星期三:
00:00 - 23:59
星期四:
00:00 - 23:59
星期五:
00:00 - 23:59
星期六:
00:00 - 23:59
星期日:
00:00 - 23:59
电话号码
+886910764056
Linki
社交账户

一水高雄抽水肥通水管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