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NewS 台灣檔期活動資訊

thumb_up 6420 喜欢
rate_review 16 评论
favorite 77 最爱
三民路二段17巷23號
400 Taichung,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Taiwan NewS 台灣檔期活動資訊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自我簡介】
#我們和您一樣滿腔熱血希望在此發光發熱,雖對環境熟悉,對做生意這檔事,每個人做法不同,領悟不同,在長輩的建議下,我們由攤位起家,雖然要每天收攤,但最大優勢是:1租金成本低容自上手2攤位在人潮流動的動線上,就算當做練習膽量。

做生意禁忌斤斤計較(目光短淺)是致命傷,人類是最在乎情面的動物,要的是一種被重視的感覺,和大氣的人做買賣是非常愉快的。

【歷史經典名言分享】:
上聯貪心惹禍,十分仍不滿足,乃人生大病。

下聯捨利招財,一味就學吃虧,是處世良方。

即使交易無成,如有朝一日介紹朋友來,也算賺到,在一中要使生意穩定的關鍵是製造回流客。有人潮量卻留不住客人,就要意識到問題出在哪?

創業者如有經營上的疑問,我們很樂意和創業者分享經驗,並給予良心建議,經營生意不容易,什麼事情都可能遇到。累積足夠經驗,在開始開分店。

我們會分析目前一中街趨勢,市場都是不斷在變化,時間/地方建設/發展/消費習慣而變,您的數據分析比例,是時後做自我檢測(例如:是商品)是否符合您否?

除此之外,我們更關係您自身權益 :

第一.本身的自信.心理建設.強烈,能突破.並戰勝達成您的階段目標為止。

第二.您對於自身商品是否有信心。是否有競爭力。

第三.對於(營運)概念,成本控制.週轉金.包含固定支出(租金水電.貨款.等),每日的成本=必須銷售金額。

我們說話較直接,不拐彎抹角,地點不適合您,就是不適合,不希望您勉強做。這並不是您冷水與其花冤望錢,我們希望您把錢存著等待時機,禁忌著急,有健康的信心和身體。才是最大的財富!

三民路二段17巷23號 Taichung

开放时间
星期一:
10:00 - 22:30
星期二:
10:00 - 22:30
星期三:
10:00 - 22:30
星期四:
10:00 - 22:30
星期五:
10:00 - 22:30
星期六:
11:00 - 22:30
星期日:
12:00 - 22:30
停车场
公司有一个停车场。
电话号码
+886931508885
Linki
社交账户

Taiwan NewS 台灣檔期活動資訊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