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尖攝影

thumb_up 10977 喜欢
rate_review 10 评论
favorite 532 最爱
東興路一段21號3樓
400 Taichung,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頂尖攝影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一. 關於頂尖

頂尖攝影原本只是幾個熱愛攝影的攝影師聚集在一起的團隊,一台簡單的車子就能出外景,儘管設備簡陋,大家仍靠著認真的工作態度與堅強的攝影實力,在攝影圈打響了名號,無論是大牌明星或剛出道的新人,都指名由創辦人奔騰 掌鏡。 自1980年開始以「中影」之名掛上招牌,將國際時尚規模的攝影服務帶給大眾,創造更多美麗故事。 四十多年來,從原本七O年代的林青霞,八O年代的鍾楚紅等大牌明星所指定攝影師,一直到十多年前被內地眾多攝影公司相中而開啟了創辦人的攝影總監專業顧問的生活。

近幾年攝影漸漸流行起來,許多人學會透過著鏡頭看著世界,但是大家卻越來越迷失自己。
只要有自信,任何人都是大明星
拍照並不只是拍照,尊重自己,不要為拍照而拍照。
不拍不想被拍的,不拍不想拍的;

人說:奔拍的照片很有特色,
其實:奔坦白說,奔的拍攝沒特色!
因為:奔既然是收費的職業攝影師!
因為:奔既然頂尖攝影的藝術總監!所以:奔要拍的特色!
就是:客戶要的特色!
然而:這就是頂尖的攝影堅持!
也因此:頂尖攝影不是在為了拍照片而拍照片而是激發你的潛能把照片演出

攝影師的強勢回歸,讓頂尖攝影不僅拍攝過千萬人擁戴的大人物,也積極在回饋社會;引進最頂尖的設備,有著5000萬畫素的專業相機,讓頂尖能以明星后座御用攝影師的稱號讓家家戶戶的幸福故事永流傳,讓每一個想拍照的人,能夠在頂尖溫柔鏡頭下,見證歷史時刻。

二. 經營理念

★服務★
我們設身處地,以待客如友的方式服務,希望顧客和我們一次的交流,就是一生的朋友。 不強迫、不為難,為客人圓夢是我們的使命。讓走進頂尖的每一位顧客,在人生中重要的一刻留下美麗的印記。

★創新★
創新思考,迎合時代的脈動,專業高效率的能力,讓我們經常有時尚界、藝術圈等國際跨領域的合作。 2017年大陣仗遠赴蒙古為海外婚紗潮流展開新頁…,不設限的跨界合作是頂尖不變的理念!

★人文★
在頂尖,對內我們注重員工的人文思考涵養,頂尖團隊透過定期會議及教育訓練,培養頂尖人對時尚流行的敏銳度,也開啟對禮服攝影的想像力。 對外則盡力成為文化的推手。不僅致力為社會盡一份心,也推展頂尖注重的人文價值。

東興路一段21號3樓 Taichung

开放时间
星期一:
13:00 - 18:00
星期二:
13:00 - 18:00
星期三:
13:00 - 18:00
星期五:
13:00 - 18:00
星期六:
13:00 - 18:00
星期日:
13:00 - 18:00
电话号码
+886934288651
Linki
社交账户

頂尖攝影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