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順商行

thumb_up 1131 喜欢
屏東縣潮州鎮西市路5號
92045 Chaochou,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永順商行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身心障礙者從事機車廣播宣傳工作,特製四輪機車可以緩慢前進穿梭在大街小巷,將公益推廣、產品促銷、選舉宣傳的消息,經由顯目的旗幟、看板,配合廣播器材柔美的詞句,讓最新、最好的消息廣為人知,達到廣告最大的目的,讓身心障礙者多一份收入、走入社會。
推廣身心障礙者機車廣播宣傳工作,需要鼓勵他們走出來,工作是要靠自己爭取的,身障者~要自立有機會、有機會要自立。我們出錢、他們出力,宣傳公益,勸人行善和增加他們曝光率,讓大家、各行各業知道他們的工作。
感謝身邊的親人、朋友,認同我的理念,加入聘請身心障礙機車廣播機車隊宣傳公益活動,一分錢一份責任也是一份希望,讓我責任更加重大,感覺活著不是只為自己,至少能為社會盡一些微薄心力和存在的價值。

屏東縣潮州鎮西市路5號 Chaochou

开放时间
星期一:
09:00 - 18:00
星期二:
09:00 - 18:00
星期三:
09:00 - 18:00
星期四:
09:00 - 18:00
星期五:
09:00 - 18:00
星期六:
09:00 - 18:00
电话号码
+886936523259
Linki
社交账户

永順商行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