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清潔大夫(掃除專門店)

thumb_up 4211 喜欢
rate_review 108 评论
北區華美街二段82號6樓之24
404 Taichung,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台中清潔大夫(掃除專門店)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創始於1980
清潔大夫是由台北發跡的專業清潔公司;一晃眼也傳承二十餘年,傳承老師傅按部就班的日式清潔工法,成就好口碑的清潔服務品牌。目前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各有一處營業處。

清潔大夫的師傅們個個是完美主義者。

家中的髒污是師傅們的研究教材,瓶瓶罐罐的清潔劑,是師傅家中的裝飾品。
什麼樣的髒污適用什麼樣的清潔劑,師傅們瞭若指掌,什麼樣的建材不能用清潔劑,師傅也了然於心。

清潔大夫的員工不像一般居家鐘點人員,只是受了短時間的教育課程,就去從事掃除代行的幫傭清潔服務,清潔大夫的員工每個都須經歷三,四年的清潔訓練與經驗累積,才能稱上專業的清潔職人,每個師傅都善長於邊邊角角的細部清潔,除霉去垢,技藝超群。清潔完後的成果,總能讓您眼晴為之一亮。

歡迎來電洽詢,提供現場估價+免費髒污診療~

北區華美街二段82號6樓之24 Taichung

开放时间
星期一:
08:00 - 18:00
星期二:
08:00 - 18:00
星期三:
08:00 - 18:00
星期四:
08:00 - 18:00
星期五:
08:00 - 18:00
星期六:
08:00 - 18:00
停车场
公司有一个停车场。
电话号码
+886975777921
Linki
社交账户

台中清潔大夫(掃除專門店)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