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設計全客製化運動服飾

thumb_up 1130 喜欢
rate_review 9 评论
favorite 98 最爱
沙鹿區台灣大道七段138號
433 Taichung,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自由設計全客製化運動服飾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自由設計客製化運動服飾有下列5種布料可供選擇:

1.D1R1布料:這款布料是針對足球員所研發出來的,依照研究報告指出,足球員平均每小時所流的汗水是最多的,所以對布料的需求更高。自由設計團隊捨去吸汗的步驟,透過獨特紡織技術,將汗水直接排出,排汗效率大大增加。自由設計團隊並將此款布料應用在籃球服、自行車服等,雖然成本提高,但站在消費者的立場,這一切都超值了。

2.D1R2布料:高吸濕排汗、高透氣、極速快乾、重量輕。

3.D1R3布料:高吸濕排汗、耐磨、快乾,多應用於球褲上。

4.D1R4布料:吸濕排汗、透氣、極速快乾、重量都優於D1R2和D1R3布料。

5.D1R5布料:自由設計團隊從原紗就已經選用涼感原紗來製作,絕非訪間成衣後泡藥劑。此款布料以製作自行車衣為主。

D1R系列布料為自由設計團隊自行研發,經過不斷的嚴格測試,而做出5款布料供客戶選擇,您值得享受更高品質的運動服飾。

我們是一群熱愛運動的輕熟男,因為運動讓我們相聚在一起,剛好大家在運動服飾方面都各有專長,有專門做布料的,也有專門做熱昇華的,包括我們本身擁有超過30年的製襪經驗,並將近年提倡的運動防護,融入在運動襪中,讓喜愛運動的人,能夠大大降低運動時對腳踝關節造成的壓力以及包覆並支撐阿基里斯腱,也增加後側足弓結構的穩定。剛開始我們只是自己做好玩的,做來自己穿,但我們時常做白日夢,幻想著某一天,我們能有自己的品牌。2016夏天,白日夢做著做著,我們成立了自由設計運動服飾,將傳統產業和新創技術結合在一起,於是,故事開始了......

沙鹿區台灣大道七段138號 Taichung

开放时间
星期一:
09:00 - 22:00
星期二:
09:00 - 22:00
星期三:
09:00 - 22:00
星期四:
09:00 - 22:00
星期五:
09:00 - 22:00
星期六:
09:00 - 22:00
电话号码
+886980719949
Linki
社交账户

自由設計全客製化運動服飾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