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オフィス幸輝

thumb_up 251 喜欢
rate_review 2 评论
favorite 18 最爱
板橋區民有街4號1樓
220 Panchiao,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有)オフィス幸輝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天照石小知識★丹羽療法
丹羽醫生臨床實驗發現,紅外線有助於活化細胞以及有效的提升免疫力,
能有效改善濕疹等皮膚病,並且在醫學界也發表了天照石能量的論文。
九州大學醫學部皮膚科系的實驗證明,天照石的功用可以幫助人體排出戴奧辛,而此結果也在國際醫學會上發表。諸多紅外線礦石當中,臨床實驗能有最顯著效果的就是天照石。
天照石能更產生大量的育成光線,而這個能量與一般的遠紅外線不同,能夠放射出4~14微米,可以將水的分子群組分開,讓水變乾淨。而人類的身體有70%都是水分,因此水分變乾淨了人就會健康。

★效果★
促進血液循環、活化細胞、提升免疫力、排毒。

板橋區民有街4號1樓 Panchiao

开放时间
星期一:
13:30 - 18:00
星期二:
13:30 - 18:00
星期三:
13:30 - 18:00
星期四:
13:30 - 18:00
星期五:
13:30 - 18:00
停车场
公司有一个停车场。
电话号码
+81120-069-907
Linki
社交账户

(有)オフィス幸輝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