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清企業有限公司/台北清潔公司 病媒蚊防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乙清企業有限公司/台北清潔公司 病媒蚊防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台北市有限責任北市原住民清潔環保工程勞動合作社專營:清理工程:抽水肥、建築物清洗、清排水溝,疏通工程:下水道清理、通水管通馬桶,水電服務:馬達安裝、衛浴設備施工,清洗服務:水池、水塔清洗,環保工程:污水處理設備、化糞池臭味改善、化糞池修繕,病媒防治:病媒防治消毒服務、環境消毒、除蟲 等。本公司係由集合從事多年專業經驗的原住民所合法經營之『清潔環保工程勞動合作社』, 組織為公益社團法人,經由全體社員共識後,決定經營方針與目標,透過作業流程人力培訓、管理制度、企業規劃...等,整體運作體係加以推動,方能產生具體經營成果,為求更好我們接受了專業的培養及訓練,孕育出優秀的人才使我們在職能上擁有最好的職業水準,也希望提昇原住民的社會經濟地位,強化原住民的競爭力,與其他族群公平競爭,達到族群和諧互助共榮。我們堅持的是『顧客至上』、『價格合理』、『客戶滿意』、『服務優先』的經營理念與態度,為雙北市各級機關團體、學校、餐廳、飯店及一般住宅客戶提供最佳完善的服務,給您潔淨、舒適的的生活空間,並希望您能肯定我們的專業。原住民政策施政方向,係遵照憲法濟弱扶傾的精神及多元文化社會族群共榮的理念,落實規劃制訂前瞻性及開創性的台北市原住民政策,以提昇原住民的尊嚴與福祉。

Wanhua District

开放时间
电话号码
+886223051234
Linki
社交账户

乙清企業有限公司/台北清潔公司 病媒蚊防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