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尼提復興中心

Section 2, Chang'an East Road 78號5樓
10491 Zhongshan District,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戴尼提復興中心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戴尼提復興中心創立於西元2001年,前身為石中劍成長新知顧問社,本中心運用專精的山達基®和戴尼提®技術來幫助任何想提昇自己進而樂利眾生的你。「石中劍」這個名字取自歐洲亞瑟王的故事,能拔出此劍者為王。王者之劍屬於為自己出征、認識真我、贏得自身榮耀的人。

我們提供廣泛的山達基和戴尼提服務,這些服務包含介紹性的服務和更進階的山達基和戴尼提服務。接受我們服務的大眾涵蓋社會各個階層的人士,包含個人與團體。

戴尼提復興中心致力於啓發與複甦個體靈性、品格、知識與無限的能力以創造一個理性穩定的世界,讓每個人都有技能去創建精彩生活。

我們藉由提供有效的學習方法來幫助一個人學習和了解生活各層面的知識,他就能用正確的態度去面對和處理生活中大大小小的問題。

生活是一門藝術,山達基®和戴尼提®的技術來源L. 羅恩・賀伯特先生對生活做了仔細的研究和觀察,他提出可以確實解決人類困擾的方法。讓一個人熟悉和運用這些知識,他將能在日常生活中運用所學,並逐步主導生活!

歡迎各位前來取回你的「王者之劍」用它做為你統御生活,主宰生命的強大利器!

復興中心的全體同仁,本著以一燈燃萬燈的心念,提供利器給在茫茫人海裏尋找真相的優質個體。

Section 2, Chang'an East Road 78號5樓 Zhongshan District

开放时间
星期二:
13:00 - 22:00
星期三:
13:00 - 22:00
星期四:
13:00 - 22:00
星期五:
13:00 - 22:00
星期六:
10:00 - 18:00
星期日:
10:00 - 18:00
电话号码
+886225148287
Linki
社交账户

戴尼提復興中心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