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品貿易- 天然洗面乳, 天然沐浴乳, 身體乳液

新台五路一段79號10樓之9
221 Xizhi District,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佑品貿易- 天然洗面乳, 天然沐浴乳, 身體乳液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天然個人洗淨產品。滿足你/妳美麗與健康的需求,提供生活上的小樂趣。Fabulous(美好的) + Unique(獨特的) +& Natural(天然的) = FASUNFASUN琺頌堅持使用純淨和天然的大自然健康原料讓您每次洗淨都能享受無負擔的清潔讓您每次的塗抹都能健康的變美無需擔心化學成分殘留會在肌膚上同時,琺頌產品可讓生物分解,不會造成環境汙染【健康】是最美的狀態【綠色】是自然的恩惠【環保】是我們的責任琺頌希望讓您每次洗淨都能享受無負擔的潔淨讓您每次塗抹都能健康的變美無需擔心化學成分殘留在肌膚上同時,琺頌產品可讓生物分解,不會造成環境汙染「採擷天然植物精華」是我們的堅持因為琺頌知道您的健康永遠與環境息息相關天然洗髮,有機洗髮,草本,無矽靈,天然染髮粉,染髮劑,天然染髮,健康,天然,精油洗髮,護髮,護髮素,免沖洗護髮素,瞬間護髮素,天然沐浴乳,有機沐浴乳,有機認證,晚安膜,天然凍膜,草本染髮粉,健康洗澡,安全洗髮,安全洗澡。

新台五路一段79號10樓之9 Xizhi District

开放时间
星期一:
08:00 - 17:00
星期二:
08:00 - 17:00
星期三:
08:00 - 17:00
星期四:
08:00 - 17:00
星期五:
08:00 - 17:00
电话号码
+886226981889
Linki

佑品貿易- 天然洗面乳, 天然沐浴乳, 身體乳液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