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電機工程有限公司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國際電機工程有限公司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國際電機工程有限公司創立於1976年,公司產品不斷研究開發原則下,建立了TOREX,品牌各式自動門機系列由於科技不斷創新及市場需求,公司技術團隊再研發,自動門周邊產品,如門禁管制系統及開門所需的感測器系列,頗受市場的好評。TOREX在台灣及國際市場佔了30年的生產製造經驗,持續不斷研究開發,改進而減低後勤使用的故障率,延展自動門的使用壽命。為達到國際知名品牌水準,申請Automaticsh systems 取得歐盟CE國際認證,品質好肯定,多項產品也獲得台灣,中國大陸的專利權製造,由此可知,本公司在品質、質量需求、技術研發上,與世界各國先進並駕齊驅。創始至今,公司秉承以高質量求生存,以信譽求發展的經營理念,永續經營。在世界各國經銷商的充分信賴和厚愛,隨著行業向更高方向邁進發展,本公司將以優良高質量產品更熱誠的銷售服務,與全球顧客的支持下,大家攜手合作,擁抱更美好的明天。

Yonghe District

开放时间
电话号码
+886229243436
Linki

國際電機工程有限公司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