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麥屋企業有限公司

Dongshun Street 80-2
238 Shulin District,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喬麥屋企業有限公司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心、手揉出真實口感是喬麥屋的製麵理念,好麥、好水、好鹽,是喬麥屋的品質堅持,以60年的製麵理念與堅持,展現麵條的豐富多樣性。我們看似簡單普通的麵粉,經過攪拌、發酵、揉壓、條切、風乾等工序後而變成麵條,其中有著極大的學問。郭董經常謙虛的說:『做麵咱真憨慢,所以要不斷研究!』這句話更驅使他每天在製麵廠裡,對於配方比例不厭其煩的一試再試,單純的努力只是為了讓消費者吃到好吃的麵條。
喬麥屋的麵條之所以好吃,是因為,每一位夥伴眼中,都看的到對麵條的熱情與用心,「我們的麵條會呼吸」這是郭吳乞董事長對自家麵條的驕傲宣言,麵不再只是飽食,是您我嘴裡慢慢咀嚼的真實感動。

Dongshun Street 80-2 Shulin District

开放时间
星期一:
07:30 - 18:00
星期二:
07:30 - 18:00
星期三:
07:30 - 18:00
星期四:
07:30 - 18:00
星期五:
07:30 - 18:00
星期六:
07:30 - 18:00
电话号码
+886286853699
Linki

喬麥屋企業有限公司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