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司卡廚具系統家具工廠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奧司卡廚具系統家具工廠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DOMO德盟櫥具-新竹奧司卡廚具工廠/系統傢俱工廠,在新竹經營系統家具/廚具已30餘年,不論在廚房設計、歐洲環保綠建材系統家具、歐式廚俱、室內裝潢設計,以居家裝修專業團隊來服務每一個家庭。我們提供最新穎的設計、最優質的產品、最專業的專家,免費設計、服務到家,讓每個家庭都能享受優質、平價、便利的居家生活。★DOMO德盟系統櫥櫃新竹門市★好 → 設計好、價錢好(高貴不貴)、服務好心 → 我們〝用心〞與〝貼心〞 讓您〝放心〞與〝歡心〞 『好心廚房』 集歐、美、日之大成,融合台灣人生活習性,用「貼心廚房」觀念為您服務 我們的「用心」,產品設計的「貼心」,絕對讓您「放心」,使用時更能討您全家「歡心」。 多年來推廣的中島設計理念,已贏得顧客滿意的迴響,洗切調理過程時間最長,不要在「面壁」了。將水槽與調理移至中島與家人、親友、同學互動,這才是現代【好廚房】【心廚具】的最佳選項。開放式廚房不需大坪數,甚至套房都可設計開放,簡而言之,餐廳與廚房之間的隔間牆打掉,絕大部分的居家都能設計開放與中島廚房設計交給我們廚具設計專家就對了。懸空式廚具防蟑又美觀,又能當小夜燈,好處多多!!強化烤漆玻璃牆面,美觀又好整理,加上鋁合金易利鉤,牆面不鑽孔,又可掛許多配件,一舉數得!!!全隱藏式烘碗機、抽油機,尤其是開放式廚房更需要,美觀又大方,線條又柔而美。人體工學高低差設計,瓦斯爐需較低炒菜手不酸,水槽需較高,洗碗、洗菜不致腰痠背疼,所以中島水槽較高是絕對正確的設計。一個廚房絕對不是只有洗、切、炒,除此之外,電器設備如:冰箱、微波爐、烘碗機、烤箱、烤麵包機、蒸爐(燉鍋)、電鍋、熱水瓶、紅酒櫃、咖啡機…等十多項家電如何安置,動線規劃才能順手,解決難題就是我們﹝德盟廚具領導者﹞的責任。

Zhubei City

开放时间
星期一:
09:30 - 21:00
星期二:
09:30 - 21:00
星期三:
09:30 - 21:00
星期四:
09:30 - 21:00
星期五:
09:30 - 21:00
星期六:
09:30 - 21:00
电话号码
+88636568111
Linki
社交账户

奧司卡廚具系統家具工廠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