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豐群音響-竹北專業音響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勝豐群音響-竹北專業音響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自1991於大新竹地區落地生根,秉持一步一腳印精神在地耕耘音響事業。勝豐群音響客戶遍布台灣各地,擁有數千個影音規畫案經驗、智慧的累積。小至影音器材選購,大至視聽室設計與規劃施工,為客戶提供音響視聽整合性解決方案,始終擁有極高的評價與知名度。運用科學、邏輯、巧思、驗證是我們的設計語言,追求音樂藝術的真、善、美──在聆聽時遺忘音響器材的存在,忠實呈現音樂的本質的美好。縝密的計劃倚靠執行者落實,惟有透過豐富的經驗,嚴格的施工控管、督驗,才能讓聲光效果獲得最佳演繹。深入瞭解客戶的興趣、嗜好,從喜歡的音樂或電影類型,到空間配色及家庭成員的需求,當顧客感動、驚訝、讚不絕口的時候,作品才算成功。以耐心及細心回應每位客戶的訴求,用科學及實力超越委託者的期望。勝豐群音響堅持嚴謹、踏實、始終如一的高標竿,完成每個案件的託付;以時間的驗證與歷練的成長,成就每個家庭歡欣動人的娛樂空間,打造個人獨一無二的音響城堡。

Zhubei City

开放时间
星期一:
09:00 - 20:00
星期二:
09:00 - 20:00
星期三:
09:00 - 20:00
星期四:
09:00 - 20:00
星期五:
09:00 - 20:00
星期六:
09:00 - 20:00
电话号码
+88636579351
Linki
社交账户

勝豐群音響-竹北專業音響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