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TH'S KEY栢司金 台中中友百貨專櫃

thumb_up 31465 喜欢
favorite 204 最爱
三民區九如一路807號11樓
807 Kaohsiung,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PERTH'S KEY栢司金 台中中友百貨專櫃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植物醫生‧療癒保養

「美,源自於心靈」:讓植物純香自心靈開始療癒

製造出「最原味的保養品」是PERTH'S KEY一直以來的宗旨,PERTH'S KEY要用「原味」呈現天然植物「純香」的價值。把天然精油帶入保養品之中,讓植物原生的純粹香氣,成為提振的「原力」,使天然植物的「純香」進入肌底,帶領日常緊繃的身、心、靈,前往放鬆的角落。

PERTH'S KEY深信「美,源自於心靈」,保養不能僅只是保養肌膚表層,做做表面工夫而已,最好能從調理心靈開始做起,因為肌膚也會感受壓力,也需要舒解壓力。俗話說相由心生,如果天天都很煩躁、愁容滿面,那臉部肌膚想必也光彩盡失,再怎麼表面保養,都無法容光煥發。

如何把天然植物的「純香原力」,化身成「植物醫生」,使植物的天然治癒力進入保養品中,成就「植物醫生‧療癒保養」,一直是PERTH'S KEY多年來研究的課題,研發團隊致力開發「療癒保養品」,深入了解東西方肌膚的差異性,嘗試著讓「療癒保養品」更貼近東方之膚。

歡迎來PERTH'S KEY尋找生命中更多的美好,我們希望能讓使用PERTH'S KEY的朋友,在護膚同時都聞到植物醫生的天然「純香」,每天都因PERTH'S KEY開啟愉悅心情,雖然是保養時短短幾分鐘的邂逅,卻也能感受到了空氣中飄浮著的小確幸,從心靈開始療癒,讓美由內而外,自然容光煥發。

三民區九如一路807號11樓 Kaohsiung

开放时间
星期一:
09:00 - 18:00
星期二:
09:00 - 18:00
星期三:
09:00 - 18:00
星期四:
09:00 - 18:00
星期五:
09:00 - 18:00
星期六:
10:30 - 22:00
星期日:
10:30 - 22:00
停车场
公司有一个停车场。
电话号码
+886422252745
Linki
社交账户

PERTH'S KEY栢司金 台中中友百貨專櫃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