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旅行社(南屯分公司)

thumb_up 246205 喜欢
favorite 2025 最爱
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60號1、2、3、4、5、6、7、8樓
104 Taipei,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東南旅行社(南屯分公司)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東南旅行社成立於民國50年,總公司位於台北精華地段,成功開拓海內外分公司,據點遍及中國、日本和美國,以提供消費者最方便的旅遊諮詢。
成立以來一直秉持「用心服務 用情導遊」的理念,服務每一位參加的旅客,建立起東南旅行社的好口碑。五十幾年來精英團隊的努力,專業態度和資深實力,備受各界的好評。使國人一提到旅遊,就想到「東南」;傲眼的成績讓「東南」成為台灣最大、最具規模的旅行社。

專業‧創新‧用心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提供最完善的旅遊資訊。總公司分成各個部門,規劃國內外豐富行程,以符合各消費族群的需求。此外,商務旅遊、渡假會議、員工旅遊、公司行號獎勵旅遊,東南旅行社也都能量身規劃,高品質的保證與親切服務,滿足顧客得到肯定;是我們一直努力不懈的目標。

東南走過半世紀,優良傳承經營下屢獲業界「金質服務獎」、「百大優良服務企業」、「服務第壹大獎 」、「優良觀光產業團體」、「旅遊菁鑽獎」 等獎項以及通過ISO090001認證,領先眾多的旅遊同業。

2006年東南旅行社更獲得國際超級品牌協會的認同,榮獲台灣區旅行社「超級品牌」代表,也是全台唯一一家獲此殊榮的旅行社。東南旅行社榮獲國際超級品牌獎,為業界之光,也創下旅業新紀錄。未來,需要您的掌聲與肯定;更期待有您的參與,陪「東南」走過下一個輝煌世紀。

全球服務據點>>
http://www.settour.com.tw/info/retail/

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60號1、2、3、4、5、6、7、8樓 Taipei

开放时间
星期一:
08:30 - 19:00
星期二:
08:30 - 19:00
星期三:
08:30 - 19:00
星期四:
08:30 - 19:00
星期五:
08:30 - 19:00
停车场
公司有一个停车场。
电话号码
+886424711333
Linki
社交账户

東南旅行社(南屯分公司)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