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Charm Farm Winery

thumb_up 537 喜欢
rate_review 19 评论
favorite 776 最爱
台中縣東勢鎮東蘭路196-65號
423 Taichung,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Sweet Charm Farm Winery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石圍牆酒庄於民國九十二年時在東勢落地生根,一片磚紅的外觀,承襲早期的文化傳統,搭配一系列竹筒及竹編的工藝技術,打造出古早風格的三合院建築,斑駁的紅磚牆、泛黃的老竹筒,讓來到酒庄的旅客體驗不同於現代化的傳統意象及感受先人們的智慧結晶。
東勢在印象中與美麗的客家庄劃上等號,而石圍牆酒庄所提供的餐點莫不就是道地的客家合菜,「大埔」是東勢客家人的腔音,有別於「海陸」、「四縣」,但不變的是,客家人的熱情,石圍牆的大嬸用道地的客家手法烹煮「大埔客家菜」,香氣撲鼻的「梅干焢肉」、色澤金黃的「菜脯蛋」、嚼勁十足的「薑絲炒大腸」、大埔風味的「客家小炒」,每一道精緻客家美食都深深地擄獲旅客的心,每當飢腸轆轆旅人來到,熱情的大嬸們除了熱情的問候之外當然還會以豐盛的「大埔客家菜」填飽旅人的肚子,豐富的客家用料、在地的烹煮手法,這就是石圍牆酒庄引以為傲並且象徵東勢地區的「大埔客家菜」。

台中縣東勢鎮東蘭路196-65號 Taichung

开放时间
星期二:
08:00 - 20:00
星期三:
08:00 - 20:00
星期四:
08:00 - 20:00
星期五:
08:00 - 20:00
星期六:
10:00 - 17:00
星期日:
10:00 - 17:00
停车场
公司有一个停车场。
电话号码
+886425879197
Linki
社交账户

Sweet Charm Farm Winery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