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rth Face 台中逢甲店

thumb_up 101640 喜欢
Fengjia Road 134
40742 Xitun District,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The North Face 台中逢甲店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The North Face的名字緣起於北半球,在這裡尤以山脊北壁的日照時間最短、也最寒冷嚴峻,是最具危險與挑戰性的區域,需要較好的技巧與絕佳的裝備來克服,而真正的登山愛好者總能無所畏懼、迎難而上,這正是品牌被命名為The North Face的原因,“探索永不停止Never Stop Exploring”也成為品牌永恆的精神口號。

The North Face自1966年由兩位熱愛登山的年輕登山者在美西舊金山創立至今50年,始終以最先進的技術投入設計,生產專業戶外服飾與配備。在全球市場上,The North Face永遠都是成功登頂者、世界性探險隊、極限運動選手、極地探險家的首選,品牌在1976年便成立了品質控制實驗室,專門用於材料測試,研發適合不同戶外環境、滿足各類需求的材質及面料;並且每一件產品都需要經過嚴格的運動員實地測試、精進設計,至今,The North Face代表著的不僅只是優良的裝備,更是人們走出戶外或是從事惡劣苛刻的戶外探險時的最佳夥伴。

憑藉對戶外運動的熱愛和極致的探索精神,The North Face不斷追求設計與性能的極限,透過不斷的科技創新,提供更舒適安全的戶外裝備,讓每一位生命中充滿理想、熱血的探險家與戶外愛好者,盡情的挑戰自我的極限;歷經跨越五十年的傳承發展,The North Face探索故事仍在續寫。

Fengjia Road 134 Xitun District

开放时间
星期一:
12:00 - 22:30
星期二:
12:00 - 22:30
星期三:
12:00 - 22:30
星期四:
12:00 - 22:30
星期五:
12:00 - 22:30
星期六:
12:00 - 23:30
星期日:
12:00 - 23:30
电话号码
+886436093926
Linki
社交账户

The North Face 台中逢甲店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