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娜娜童裝暢貨中心

thumb_up 22734 喜欢
rate_review 47 评论
favorite 69 最爱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粉紅娜娜童裝暢貨中心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粉紅娜娜簡介】
PINK NANA-粉紅娜娜,一位充滿時尚感的女孩,她永遠喜歡新的事物,對於美的服飾更是愛不釋手,在NANA的巧手裝扮下,每一套衣服都有自己的品味,透過各種配件的搭配,她一出現總是搶走許多風采。
每個女孩喜愛PINK的想望,無論到了什麼年紀都是一樣的,那樣的粉紅,總像公主般給人無限童幻,總有一天我就是這世界上最美麗且獨一無二的人。
PINK NANA留著桃心型的髮型,喜愛粉紅色的大耳環,圓圓的大眼睛眨呀眨,總是一副無辜的樣子,惹人喜愛,兩頰粉粉嫩嫩有著蘋果般的好氣色,調皮的孩子給她取了「蘋果娜娜」的暱稱。 娜娜是個很有主見的女孩,她好動又有活力卻不失女孩甜美可愛的俏皮,在某些地方便顯得與眾不同。

Huatan Township

开放时间
星期一:
09:00 - 17:30
星期二:
09:00 - 17:30
星期三:
09:00 - 17:30
星期四:
09:00 - 17:30
星期五:
09:00 - 17:30
星期六:
11:00 - 19:00
星期日:
11:00 - 19:00
停车场
公司有一个停车场。
电话号码
+88647883828
Linki
社交账户

粉紅娜娜童裝暢貨中心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