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溝巢婚紗工作室-彰化員林店

thumb_up 101153 喜欢
favorite 7321 最爱
新竹市中央路306號
300 Hsinchu,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水溝巢婚紗工作室-彰化員林店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在膠片年代的婚禮產業
一直到現在的數位化
婚紗照片回憶成千上萬對的新人
一段婚姻旅程的開始

『水溝巢婚紗工作室』在2012年09月21日開始陪伴著每一對新人
參與過您們的婚禮,孕旅喜悅,一直到新人們帶著小朋友,那段祝福感動,一直持續延伸著。
水溝巢的由來,因為水溝鳥我們的創始人,他的名字有一個鴻,拆開來便是『水工鳥』
諧音就是『水溝鳥』,水溝鳥找到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工作室,便取名為『水溝巢婚紗工作室』

關於拍攝:
團隊希望帶給客人是沒有壓力的婚紗流程,所以我們堅持透明化的消費模式。
在水溝巢的攝影師們,都是經過水溝鳥一對一的培訓,專業的拍攝流程,讓新人可以客製化自己的拍攝風格,
從潮流、熱情、幽默、成熟、唯美、構圖華麗等拍攝手法,滿足各種新人所願見的拍攝氣氛與期盼的作品風味具體實現。

關於造型:
團隊的造型師,最注重的是每位新人的膚質,依照每位新人不同的膚質狀況給予不同的妝感,從甜美優雅到華麗時尚,在依照新人們的喜愛,妝點新娘的髮妝,把每位新人都能把最美好的一刻,讓攝影師們記錄下來,親切耐心的服務態度,堅持不二度推銷彩妝用品,讓新人們有著愉快的拍攝心情是我們的責任。

關於婚紗:
精緻的手工禮服,已經不是婚紗公司的專利,在團隊與設計團隊的溝通下,每一套禮服都是萬中選一,
堅持單款單色,避免重複性款式太多,減少客人選擇上的障礙,也為了避免有不透明的消費模式,均一開放式的空間,讓客人可以自由地觀看自己喜愛的禮服,一對一的服務內容,讓專業的禮秘給予您專屬的服務空間。

關於門市:
公司成立的五個年頭,經手過上千對的新人,每一次的服務過程中,一直不斷的修正,不斷的溝通及進步,希望讓新人們在長時間的婚禮馬拉松上,隨時都有補給站,這是我們的理念,沒有哪一位同事的客人才是您的專屬服務人員,而是整個團隊,都是您專屬的服務人員。

請把您的幸福,交給水溝巢吧~

2012/09/21創立水溝巢婚紗工作室(攝影部)
2013/03/15新竹喜來登大飯店為愛起跑(錄影活動)
2014/06/15新竹大遠百合作結婚週
2014/06/15成立水溝巢婚紗工作室(門市部)
2015/08/22拍攝薇薇雜誌秋季週刊(婚紗/拍攝/錄影活動)
2015/07/15成立水家巢婚紗工作室(彰化店)
2016/08/14新竹喜來登上5樓的快活(錄影活動)

新竹市中央路306號 Hsinchu

开放时间
星期一:
13:30 - 21:30
星期二:
13:30 - 21:30
星期三:
13:30 - 21:30
星期四:
13:30 - 21:30
星期五:
13:30 - 21:30
星期六:
13:30 - 21:30
星期日:
13:30 - 21:30
停车场
公司有一个停车场。
电话号码
+88648390248
Linki
社交账户

水溝巢婚紗工作室-彰化員林店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