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Chain Pharmacy

thumb_up 2572 喜欢
rate_review 48 评论
favorite 244 最爱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一段1-1號7樓
103 Taipei,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Yes Chain Pharmacy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1989年10月6日創立時,為台灣第一家藥師親自執業的連鎖藥局。全體藥師以道德、專業、親切、服務的形象,深獲顧客的信賴。故取名躍獅 YES,與藥師同音。二十多年來,始終在社區中扮演健康守護者的角色,深耕社區,伴隨許多鄰舍一同邁向健康成長之路。

2012年8月,擴大經營版圖,與深耕亞洲社區的英屬維京群島商Zuellig裕利醫藥集團攜手結合,本著過去二十多年在地豐厚的藥局專業經驗,再加上Zuellig裕利醫藥集團九十多年的醫藥行銷經驗,成為第一個深耕全亞洲的社區藥局,躍獅最大的使命就是將健康帶給大家;提供顧客及家庭專業、個性化、細心照護的服務;希望透過更先進的專業培訓、更強大的醫藥行銷網、成為亞洲人民心目中第一名的社區藥局。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一段1-1號7樓 Taipei

开放时间
星期一:
09:00 - 21:00
星期二:
09:00 - 21:00
星期三:
09:00 - 21:00
星期四:
09:00 - 21:00
星期五:
09:00 - 21:00
星期六:
09:00 - 21:00
星期日:
09:00 - 21:00
停车场
公司有一个停车场。
电话号码
+886492207785
Linki
社交账户

Yes Chain Pharmacy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