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正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thumb_up 18579 喜欢
rate_review 16 评论
favorite 24 最爱
深坑區北深路三段141巷9號
222 Xinbei,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日正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1973年,日正食品董事長劉慶堂先生剛從軍中退伍,懷著滿腔的抱負,就先從食品業的中興沙拉油業務員做起,一段時間後覺得應該要自己做一些事業,於是標了一個會五萬元,邀同弟妹一起在菜市場做賣醬菜的攤販。

隨著菜市場的改建,因為當時劉慶堂先生沒有人事背景,所以攤位都被有背景的人拿走。在感慨之餘,就回到自己的家裡做小包裝生意,將產品包好請業務拿著貨到處請店家賣,日正食品的小包裝的歷史就從這裡開始。

劉慶堂先生從創立公司開始就一直覺得做事業一定要正正當當的做才會持久,因為如此,所以才會以這個『日正』的這名字作為公司名字。

深坑區北深路三段141巷9號 Xinbei

开放时间
星期一:
08:30 - 17:30
星期二:
08:30 - 17:30
星期三:
08:30 - 17:30
星期四:
08:30 - 17:30
星期五:
08:30 - 17:30
停车场
公司有一个停车场。
电话号码
+886492250809
Linki
社交账户

日正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