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BUS(德陽客車租賃有限公司)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OKBUS(德陽客車租賃有限公司)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OK BUS 清境觀光巴士」清境交通秉持著「一里通,萬里行」的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旅客各種共乘接駁和私人包車的服務。不僅是大台中及南投清境地區的交通接駁,也包含遊台方面的旅遊服務,不論是交通、住宿還是行程安排的諮詢,我們都秉持著最熱情的心接待各位貴賓。清境位於台灣的中心位置,我們希望能從清境延伸到全台,帶給旅客最貼心與安全的服務,讓貴賓們在寶島能留下美好的回憶,成為您們在台灣的「在地好朋友」!旅途一路順暢,「一里通,萬里行」!
清境,交通,清境交通,清境觀光巴士,OKBus,清境觀光,巴士,清境農場,清境旅遊,清境接駁,清境導覽,接駁,導覽,清境公車,OK,OK巴士,青青草原,廬山溫泉,日月潭,盧山,妖怪村,奧萬大,合歡山,日出,日出公車,網路訂車,訂車,包車旅遊,旅遊接駁,T5,旅遊專車,交通接駁,清境直達,機場接送,火車站,高鐵接駁,台中,南投,埔里,竹山,墾丁,高鐵,民宿,鄉村旅遊,交通,包車

Ren’ai Township

开放时间
电话号码
+886492801518
Linki
社交账户

OKBUS(德陽客車租賃有限公司)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