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順興外科骨科

Minzu Road 49號
621 Minxiong Township,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和順興外科骨科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嘉義民雄和順興外科骨科【 主 治 】外科、就業體檢、骨科(跌打損傷、筋骨痠痛)、X光科、全民健保、打破傷風、雞眼、骨科復健、皮膚腫瘤、割包皮、甲溝炎、除痣、更換導尿管、更換鼻胃管【 特 色 】本診所為民雄地區唯一骨科診所,創院32週年,經驗豐富,本診所另設置有X光室及復健室,照光能得到正確診斷,再加以復健治療,療效尤佳。【 使 命 】在這高齡化與學生眾多的民雄地區,民眾更可能因為骨骼關節問題而需要尋求骨科專業協助。由於悉知民眾的需求,與自身也是民雄人,本著在地心,故鄉情的感恩,和順興選擇開設在交通便利的民雄火車站前,座落於各學區中央;為因應學子們上學之故,故本診所全年無休。讓就學學子們可在假日前來應診。堅持以病患為導向的醫療服務,落實骨、關節完整且一貫化的照護系統;提供病友們最完善且最便利的服務品質與需求!

Minzu Road 49號 Minxiong Township

开放时间
星期一:
08:30 - 12:00
星期二:
08:30 - 12:00
星期三:
08:30 - 12:00
星期四:
08:30 - 12:00
星期五:
08:30 - 12:00
星期六:
08:30 - 12:00
星期日:
08:30 - 12:00
电话号码
+88652268517
Linki
社交账户

和順興外科骨科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