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福利站(經國分站)

thumb_up 16176 喜欢
rate_review 233 评论
favorite 184 最爱
信義路一段3號
100 Taipei,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國防部福利站(經國分站)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國防部福利事業管理處」前身為「國防部福利總處」,始於民國五十三年先總統 蔣公指示「加強國軍福利工作」,由國防部政治作戰局籌組成立,專責統籌辦理國軍福利服務事業,奠定今日福利工作之基礎。四十餘年來,福利事業管理處一直孜孜矻矻地奮鬥在服務國軍士官兵與軍榮眷的崗位上,回首這四十餘年的歷程,真可謂是篳路藍縷。能有今天的成績,不僅是各位長官、離、退、現職工作人員的辛勤努力,更要感謝廣大士官兵與軍榮眷一路來的支持與愛護。

  然而在大型賣場與便利商店環立之今日,我們也不能只以往日的成就自豪,更要以求新求變的積極作為,來為大家做更好更貼心的服務。故,自民國八十八年起,本處逐步推展自動化與網路化;結合異業服務,辦理國軍托育兒;行政事務用品採購等。近年來更增加了電子商務宅配,以便利行動不方便的軍榮民榮眷使用。民國一○一年更積極轉型,推動各項創新服務,期望能在既有之基礎上,為國軍福利開展全新面貌!

  展望未來,本處將繼續朝著為軍榮眷提供"更安心、更實惠、更週到"的商品與服務的目標前進,繼續深化專業經理人經營與誠實、熱忱、公益的經營理念,也期望大家能夠一如既往的支持本處。

信義路一段3號 Taipei

开放时间
星期一:
08:00 - 17:00
星期二:
08:00 - 17:00
星期三:
08:00 - 17:00
星期四:
08:00 - 17:00
星期五:
08:00 - 17:00
星期六:
08:30 - 21:00
星期日:
08:30 - 21:00
停车场
公司有一个停车场。
电话号码
+88652277033
Linki
社交账户

國防部福利站(經國分站)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